西山啾啾

表情包微博自取,id同名

【论坛体】有没有人在倒斗时亲身经历过怪事(本期关键字:吴邪变小了)


本论坛匿名实名均可,礼貌用词,请勿约架。
dm论坛—→奇闻诡事

主题:有没有人在倒斗时亲身经历过怪事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是这行新人,昨天第一次下斗,夹喇嘛的人在进去之前跟我们说了很多行内规矩,还用鬼故事吓唬我们,说的绘声绘色的,我一个同行的,哦,也是新手,被他吓到尿裤子。
我真进去一看,也就那样,里头也就机关厉害点,什么粽子小怪兽啊,一个都没瞧见。
夹喇嘛的人说这是我们运气好,我有点不信,所以来问问,有没有人真遇到过科学没办法解释的怪事?
一定要是亲身经历的那种啊,道听途说的就算了,昨天都听了一晚上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------------------

@我凭本事借钱为毛要还 回复:

嗤,你们这些后生真不知天高地厚,才下了几天斗,就敢怀疑祖宗的规矩?欠收拾!
自古好斗难倒,真正厉害的东西都在那种千年古墓里,千年古墓的土你小子都没闻过吧?
顺带一说,我大侄子第一次下斗跟你一样,嘴上不提,心里觉得我是在糊弄他,那次回来之后他就取关了走近科学。


@楼主 回复 @我凭本事借钱为毛要还

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?遇到粽子?起尸?只是危险就不用说了吧,我们这次也有遇到一点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
@眼镜是个好东西 回复:
 
@不做光头好多年,来吧徒儿,这个舞台是你的,说出你的故事。
偷偷告诉楼主,道上兄弟下斗几十年,遇到的怪事可能都没有我徒儿三年多。


@胖也没吃你家大米 回复 @眼镜是个好东西:

你徒儿不在,跟那谁去钓鱼去了,妈的我等了一晚上连条鱼尾巴都没等回来,也不知道什么鱼这么难钓。
不过怪事我倒是可以说一件。

也就是去年吧,我和你徒儿接一个在外头出了十年差的兄弟回家(你知道是谁,我不多说了),闲了几个月之后我们准备重操旧业,你徒儿……算了,代号光头,光头也不知道在哪儿买的假冒伪劣地图,要去上头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斗里逛逛。
去就去吧,这么多年了,跟他出门就是义务劳动,我也认了。结果到那一看,那斗里粽子管够,陪葬品一个都没有,我当时就气得不行,要骂光头一顿。
光头也有点颜面无光,这种亏他多少年都没吃过了。跟我们一起的那个同伴,为了方便起见,我就叫他小哥好了。小哥出来给光头解围,说感觉前面有东西。
我其实以为他就是在护短,他经常这样护短光头。没想到杀遍粽子走到前面,发现还真有东西,是个装饰讲究的空心大棺材。

我当时很激动,光头也很激动,他为了挽回面子,主动要下去看看。结果他下去的那一瞬间,我们放在墙角的蜡烛就熄灭了,手电筒也爆了灯。
黑灯瞎火的就听咣当一声,小哥把半开的棺材盖踹出去老远,等我拿出备用照明手电时,就看到棺材里站着个光屁股的熊孩子,顶多三四岁吧。
他看着我们,表情特别惊恐,特别害怕,揉着眼睛,好像要哭。

我当时就想报警,妈的,不知道遗弃是犯法的啊!
结果我仔细一看,发现那熊孩子简直就是光头的缩小版,我再往棺材里一看,发现他脚下盘着一堆光头的衣服。

没错,光头变小了。

我下意识拿手电照了小哥一下,他的表情当场就裂了。这么多年了,只有当初在蛇沼看到光头要死的时候,他才有过表情变化。
这点上说我还是挺佩服光头的。
我们小哥纵横斗内几十年,估计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。我就安慰他,不管怎么样,咱们先把小光头抱出来检查检查再说,我一边说一边往小光头那走。才走了两步,小光头就哭了。
眼泪汪汪地问我们是谁,这是在哪?
当时我们就陷入了沉默——光头不仅身体变小了,记忆怕是也只有四岁不能再多。

我们根本没办法跟他解释,他为什么不在家而是在这里。小哥是行动派,见说不明白,伸手就把他抱起来了,还解开外套拉链直接把他裹怀里,我估摸着他当时是为了不让光头走光。其实没必要,一个小屁孩儿,走光也没人看。
小哥抱着他在墓里走来走去,一边走一边给他摸摸背,姿势相当专业。
小光头挺好哄,安慰安慰就不哭了,只是一个劲的揉眼睛,揉完了再睁眼,大概是觉得眼前都是幻觉。
小哥怕他把眼睛揉坏了,轻轻打了下他的屁股,让他搂着自己的脖子,然后让我在前面带路,说先出去再说。

路上小光头抱着他的脖子睡着了。我问小哥怎么办?他摇摇头,过了一会儿声音特别轻地问我,能不能去买点儿小孩子的衣服和零食。
一直光着屁股也不是事儿,我就去买了,出去时是早上,回来时是中午。
小哥在厨房烧菜,什么可乐鸡樱桃肉,全是小孩喜欢吃的。小光头举目无亲,被他抱了一晚上,变得相当粘他,跟个腿部挂件似的,小哥走哪他跟哪,还好当时是夏天,也不会冻着。我拿衣服要给他穿,他居然还躲,妈的……太伤自尊了!
我只好选择接替小哥去做菜,等我把菜上了桌,他们才从屋里出来。

在这里我要跟各位说一下,孩子不能惯,真不能惯。就说小光头吧,昨晚还怕的跟红眼小兔子似的,也不知道小哥怎么哄的,现在不仅不怕他了,就那么几步路还要抱。
小哥脾气好,吃饭的时候让小光头坐自己腿上。家里没有幼儿用的餐具,我们自己用的筷子又特别长,小光头不会用。
那顿饭是小哥喂的。
之后几天的饭都是他喂的。

小光头很能吃,吃饱了衣服肚皮圆的跟小西瓜似的,我想摸,小哥不给,说小孩子肚子摸多了容易拉肚子,一边说一边还自己摸了几下。
我看的非常生气。
小光头被他摸痒了,也去挠他的肚子,非常淘气。小哥不跟他计较,给他擦了嘴,就抱着去午睡了。

晚上小哥给小光头洗澡。他借了个幼儿用的洗澡盆,自己编了几个竹鸭子,放在盆里,让小光头一边洗一边玩。
也不知道小光头怎么皮的,我进去催他们的时候,还看到小哥笑了一下。

看得出来,除了光头刚变小的时候,小哥有点郁闷之外,这几天他过得都挺开心。
可这样不是事儿。
谁也不知道他这种状态会维持多久,万一有一天我们在街上他忽然变回来了,衣服撑不住,那他就得在街上裸奔。
也没人知道这种变化会不会对身体有伤害。
还有,下个月小光头的二叔要过来,他本来觉得侄子不争气,已经懒得管他的事了,现在看到小光头这样,没准觉得侄子还能抢救一下,直接把人带走。
需要考虑的问题还有很多,但我没有再说下去。

因为小哥看起来有点难过。
他的体质跟普通人不一样,可以活很久很久。也许这是他和光头唯一白头偕老的机会。

那天晚上我听他问小光头,想不想回家。
这个回家其实是指变回来,但小光头以为是回自己家,他哼哼唧唧半天也没说出来。我没忍住,悄悄过去看了一眼,小光头把小哥的白背心揉的皱巴巴的,胸肌都要给揉红了。
最后才说,一般想吧。
我当时就明白了,变小了他也喜欢小哥,他也舍不得走。
小哥也没说什么,亲了下他的脸,哄他睡觉。

我当时就想,算了吧,大不了等他二叔来了,我们就一起跑路,神州行我看行,哥几个在一起还怕没饭吃么?
结果过了没一个星期,我们发现,光头又变小了。
小了一圈,也不知道这他妈到底是怎么个操作。

而且他又一次忘记我们是谁了。这下别说小哥了,心理素质强悍如我,当场都崩溃了。
他可能还会变小,到了最后……也许就消失了。

后来小哥又把他哄好了。孩子越小越粘人,这次他彻底抱着小哥不撒手。
其实小哥也舍不得撒手。
那天我出去给他买了新的衣服,忒贵,妈的,比我自己的都贵。
不过贵就贵吧。反正也就这一次了。

小哥做了很多菜。小光头非常乖,除了受惊吓那会儿吓得直哭以外,今天一天了,都没哭过。吃的时候就爬到小哥膝盖上,分开腿坐着,小腿胖的跟藕节似的,也不多话,一口一口的吃,吃的小脸鼓鼓的。
我当时其实挺想捏,忍住了没动手。
给小哥捏算了。

晚上小哥给他洗澡洗的特别长,小光头一直嘻嘻哈哈的笑,顶着一头泡沫往小哥怀里拱,拱的他也一身泡沫。
我说了,小哥脾气好,尤其是对光头,脾气特别好,他想拱就让他拱。
我当时在外面收拾要下斗用的东西,听见小哥问他,小鸭子给你带上好不好?
小光头声音特别萌,说好。

唉,不提了。
反正后来等小光头睡着以后,小哥抱着他和我一起去之前的斗。
虽然不知道原理,但我们想再把小光头放进去试试,也许就会变回来了。
小光头睡得很香,嘴巴嘟哝嘟哝的,我当时没忍住,捏了下他的脸,非常好捏,怪不得小哥一天捏好几下,算是他给我报销这阵子给他买衣服的钱了。

小光头被放进去的时候还没醒,小哥让我们不要吵他,就坐在一边等。
第二天早上,小光头变成大光头了。光着屁股坐在棺材里,表情相当懵逼,
问我们,他怎么在棺材里睡了一夜?还他妈是裸睡?
小哥过去给他递衣服,说回家了。
后来我们就回家了。

@楼主 回复 @胖也没吃你家大米:

太太太玄幻了吧?不可能不可能!你一定是骗我!

@胖也没吃你家大米 回复 @楼主:

就知道你不信,还好我拍了照片,给你们看看,二楼那位大爷也来认认,是不是你侄子。
洗澡play jpg.

@我凭本事借钱为毛要还 回复:

卧槽卧槽卧槽,老二你快来看看,这不是不是咱家孩子 @弟弟侄子懒得管专注养生中 

@弟弟侄子懒得管专注养生中 回复 @我凭本事借钱为毛要还

唔。@不做光头好多年 ,你明天把那张地图给我寄回家,我看看。

@我不叫花花 回复 @胖也没吃你家大米:
怎么回事?图裂了?

@高考使我快乐 回复 @胖也没吃你家大米:
我也没看到!!!求再发

@鸭梨不是好吃的 回复 @胖也没吃你家大米:

求再发+1

@胖也没吃你家大米 回复 @我不叫花花
嘘,忘了给小光头打码了,我删图保平安。

@不做光头好多年 回复 @弟弟侄子懒得管专注养生中

二叔,出来之后小哥就把那地图烧了,棺材我们也劈碎了,您就别找了
@胖也没吃你家大米 别涉黄了,过来吃鱼!小哥钓的,可大可大一条!

【END】

评论(24)

热度(714)